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区举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量:    来源:

4月26日下午,大通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在区机关礼堂举行。



淮南市关工委名誉主任杨映松,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魏耀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德文,常务副会长樊传德,顾问单振国亲临现场,大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民在前排就坐,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出席并上台致辞,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观看演出。



演出在开场大鼓中拉开序幕,将现场观众带入了舒心愉快、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新四军军歌》、舞蹈《领航新时代》、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器乐合奏《早安隆回》、诗朗诵《我们祝你伟大的党》、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芒》等节目轮番上场,唱出伟大祖国地大物博江山似锦、舞出中华儿女奋发向上气势如虹。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通区艺术团用广大人民群众最热爱的方式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全区人民载歌载舞共享党的光辉盛世,欢聚一堂共唱劳动赞美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