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二小举行“迎元旦”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量:    来源:

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12月31日上午,大通二小举行了“迎元旦”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歌声中,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六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老队员手捧鲜艳的红领巾轻轻地放在新队员颈上,给新队员系上红领巾,接着互相庄重地敬了队礼。随后大队辅导员郁老师带领队员们,在庄严的队旗下宣誓。最后,新队员代表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做好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信心与决心。

校长王龙银向新队员送出了最美好的祝福,并对所有新队员提出了争做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希望和要求。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眼睛里流露出了无比幸福和自豪。

这次新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壮大了大通二小少先队的队伍,同时在仪式中也使同学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使少先队员们在心灵上感受了先进力量的无上光荣与自豪,都时刻准备着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