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工会主席段传民一行赴大通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1月30日,大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一行赴大通区人民法院就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座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莉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莉向督导组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段传民充分肯定了大区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情况,认为区法院学习扎实有效,院领导带头示范作表率,为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结合工作紧密,能够联系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用于指导、推进工作;贯彻落实到位,能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处,能够做到以上率下、层层聚力,取得很好的工作成效。

段传民要求,大通区法院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到形式多样、内容深化;要进一步做好结合工作,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做好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结合文章,用以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宣传,与时俱进,更加富有成效地推进宣传贯彻工作。督导组还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