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一行督导区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来源:

12月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科员程娟一行赴大通区市场监管局督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对区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张敬亮强调,要继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入脑入心抓学习,见行见效抓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表示,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