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凯赴上窑镇马岗村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量:    来源:

 

    7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凯赴所联系的上窑镇马岗村讲党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胡净、区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周晨、上窑镇党委书记王勇、上窑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冬与马岗村党员一起聆听了孙部长专题党课报告。

    孙部长以“树标杆、做表率,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在为民服务上树标杆、做表率,心中有责、率先垂范,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心中有戒、言行规范,在个人干净上树标杆、做表率四个方面,联系基层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做了一次精彩的专题党课报告。

    最后,孙部长希望每一名基层党员都能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产城一体、青山绿水”新大通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