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区举办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9-18   浏览量:    来源:

9月16日,大通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区直部门、乡镇、街道等选派的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14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凯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孙凯围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任务目标、注重解决存在问,确保全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二是突出重点,力求实效,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注重建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两支队伍”,注重调动出资人、党员群众“两个积极性”,注重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两个作用”。三是明确职责,规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位党建指导员指导配强党的班子、指导培养党的队伍、指导建好党的阵地、指导开展党的活动。认真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培训中,区委组织部结合上级工作部署,针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应知应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部署,发展党员、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程序要求等进行了细致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参学人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为抓好全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