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量:    来源:

9月2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9次学习会议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宫俊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优化环境、改进作风、推动落实等方面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淮南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等,并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

刘成军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优化环境、改进作风、推动落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发展战略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大通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等转化为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确保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