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陈誉洋





8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区委委员21人,区委候补委员6人。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张友贤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传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书面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及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张友贤受区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批准王勇等同志辞去区委委员职务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递补王来刚、李婷婷两位同志为区委委员的决定》《中共大通区委关于开展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就《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向全会作了说明。

张友贤强调,要在历史的长河中找准位置、明确方向,切实增强比学赶超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在困难的局面中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坚持大抓项目、壮大实体经济;坚持改革开放、厚植发展沃土;坚持提级赋能、促进区域协调;坚持因地制宜、突出优势特色;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奋力推动大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艰苦的环境中实干担当、勇毅前行,要有一心向党的忠诚;要有一心向党的忠诚;要有一叶知秋的本领;要有一以贯之的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张友贤最后强调,全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干实事,埋头苦干抓落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拼出大通精神、干出大通成绩,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而不懈努力奋斗。

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负责同志;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大通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常委及各工委室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大通生态环境分局、大通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通区税务局、大通运管所、市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交警大通大队、大通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列席会议。

陈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