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区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量:    来源:区政协办 宗林

8月8日下午,大通区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刘成军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成军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区政协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牢整改责任,结合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完善工作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强化整改实效,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效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能力提升上、机关建设上、工作标准上,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以高质量的履职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区政协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