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全区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全区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量:    来源:

       

7月12日下午,大通区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曾敬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各部委办局、区直各部门、部分驻区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曾敬宣读《关于成立大通区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交办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大通区巡视反馈问题台账。



张友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把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友贤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实施,坚决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