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大通区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大通区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量:    来源:


7月12日上午,大通区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区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王鸿津在《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海泉在省委巡视办报送的《关于对49家开发区(园区、景区)联动提级巡察的问题线索清单》的批示;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听取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区委办公室汇报整改工作领导机构的设立情况;区纪委监委和信访局分别汇报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区委副书记曾敬同志传达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安排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

张友贤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为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精准施策,切实提升巡视整改工作质效。要注重标本兼治,强化督查检查,全面确保巡视整改长效。

张友贤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以更加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