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大通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大通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蔡恒


6月24日下午,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网信委副主任曾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委网信委副主任王长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区委网信委副主任时洪娟出席会议。区经信局、区应急局、区数据局、区发改委、区政府办等区委网信委委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长春领学《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选段),传达了省委、市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精神。
区委网信办汇报2022年上半年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风险隐患并提出应对措施。

张友贤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握和拓展中国特色治网之道;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把引导掌控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充分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推动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地造福人民;三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突出党管互联网这个关键,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提高信息化条件下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生态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