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牛野


6月24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选段)、《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内容。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区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实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着眼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严守保密纪律,从政治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将保密观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统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推进依法治统依法统计,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大通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可靠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