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来源:区委办刘重斌



6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友贤在区机关礼堂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信访件办理、招商资源推介、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谋划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切实做到问题真解决、矛盾真化解、信访真结案、群众真满意。要坚决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要事”“第一抓手”,全区上下要全员参与、尽锐出战,招商工作组要积极挖掘线索,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大通工业园区和上窑工业集聚区要全面梳理闲置土地、厂房,为招引项目尽早落地提供更多要素保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倒排工期、全程跟踪、狠抓落实,切实用项目增量扩大固投总量,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求,同步做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责任到岗到人、措施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