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段传民率队赴洛河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段传民率队赴洛河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来源:区人大办米付祥


6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段传民带队赴洛河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孙春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董家伟、副检察长王雅杰,区人大办、区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集中现场办公。

集中办公中,工作组现场接待了大唐洛河电厂、中铁中房公司、天然气淮南输气站、淮南天河实业、步瑞吉等5家企业,面对面深入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反映的货运车辆进出不便、租用土地调规、项目施工临时用地、税收优惠支持等问题,逐一回应、现场施策助企纾困解难。同时要求工作组及区、镇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指导支持工作,认真落实惠企纾困政策,真心真情搞好服务保障;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发展动力、增强创新动力,加强组织建设,合力推动“优环境、稳经济”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