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党支部赴大通区调研

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党支部赴大通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王梦君

11月26日上午,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名誉会长宋长汉,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魏耀民率领支部全体成员赴大通区调研。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新四军研究分会会长王思金,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宋长汉一行先后赴环铁路项目及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世和双语学校,新欣医药、汉方医药,富华服饰及唐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实地查看办公环境、工厂车间,听取了关于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福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宋长汉等老领导对大通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长汉指出,要加快经济转型步伐,坚持发展是硬道理,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主业,多引进高新技术产业;根据中央的政策,改造棚户、老旧小区及水、电、气、路、桥。让人民群众获得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

张友贤在表态中指出,要进一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树牢新发展理念,要抓经济、抓招商,抓党建,做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把握住发展机遇,找准发展路径,聚焦大通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人文资源、工业园区等资源优势,不断增强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