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区召开选派干部、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28   浏览量:    来源:

2016年1月28日,大通区召开全区选派干部、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胡净,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及全体选派干部、选调生和大学村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选派干部、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的体会、收获和感受。大家表示,在基层工作的经历,开阔了眼界,磨练了意志,拓宽了知识面,丰富了人生阅历,是一笔终身受用的宝贵财富。今后将会更加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安心基层、扎根基层,热爱本职、扎实工作,努力为大通区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凯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派干部、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成绩,认为各位同志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肩负起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满怀工作激情,深入实际, 克服困难,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工作能力与素质得到了有效锻炼和提高。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各位选派干部、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做到“三个坚持”,落实“三个争当”的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学习,争当一名信念坚定的基层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困难面前不退缩,挫折面前不气馁,压力面前不动摇。二是坚持实践锻炼,争当一名业绩突出的基层干部。注重深入调研,筑牢主责意识,多办实事好事,争创出色业绩。三是坚持修身立德,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基层干部。工作作风要实,真正树立起“可靠”的形象;待人处事要诚,真正树立起“可亲”形象;自我约束要严,真正树立起“可敬”形象。

孙凯同志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把选派干部、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工作作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发展的重要举措来认识、来谋划、来推进,切实加强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明确职责压担子、经常培训提素质,强化管理促规范,为他们施展才华、奋力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