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大通区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选拔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公告

大通区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选拔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量:    来源:周晨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就面向全区大学生村官公开选拔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及名额

公开选拔村党组织第一书记1名。

二、选拔范围及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全省统一选聘,且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

3、中共正式党员;

4、思想政治素质较好,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熟悉党务工作,遵守大学生村官工作各项制度规定,工作实绩较为突出。

5、年度考核至少有一个年度为优秀等次;

6、身体健康;

7、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三、选拔的方法步骤 

1、组织报名20161120日前)。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学生村官到区委组织部报名,填报登记表。报名时,须同时提供本人学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有关证明材料。报名者须提供真实材料,否则取消参加公选资格。

2、资格审查20161122日前)。对照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按照不低于13比例,确定开考职数,发放面试通知书。

3、选拔考试20161126日)。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由县(区)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

4、组织考察20161130日前)。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征求乡镇党委及有关部门意见,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综合确定任职人选。

5、任前公示2016125日前)。根据拟选拔人选的实际情况确定任职村和职务,统一进行公示。

6、任职20161210日前)公示期满无异议,由乡镇党委办理任用手续。

 

联系电话:区委组织部0554-2519320

 

中共大通区委组织部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