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大通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出资人培训班在大通区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来源:区委组织部 朱季婷

 

5月30日,2023年度大通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出资人培训班在大通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会主席(兼)刘福岩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

刘福岩指出,举办这次非公党建工作培训班目的就是贯彻和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有关要求,帮助大家提高对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履职尽责的专业能力。他提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非公党建工作的方向重点。作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出资人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扩大党在非公经济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非公党建工作培训班为期3天,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出资人共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