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纪念“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量:    来源:

 

 

626上午,大通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5人参加庆祝建党94周年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新四军纪念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走向纪念碑,认真阅读着主路两边的碑文和题词,对新四军的光辉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英烈们的英雄气概产生了深深的敬意。在纪念林的主碑前,大家面对着“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九个红色大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又集体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瞻仰了为新中国成立做出巨大贡献的先烈和伟人,深刻体会了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史,学习了新四军坚忍不拔、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坚定信仰、牢记使命、走在前头,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